👑CYNTHIA🌙ོ࿐

巨蟹座♋️

北京毛戈平学校:

爱美是女人的天性,无奈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化妆高手的。怎么办呢?别担心,毛戈平化妆培训学校老师教你一款最简单的日常妆容,从此告别素面朝天的日子!




STEP1:在化妆之前首先要上底妆。在整个脸部涂上爽肤水和乳液,让肌肤保持水润。然后选择自然清透的BB霜,均匀涂抹,可以让妆容更加服帖。




STEP2:底妆打好后,先遮瑕。用遮瑕膏涂抹在痘印或者黑眼圈处。然后选用稍亮于自己肤色的高光涂抹在T字区域,即图中所示位置。高光的效果就是为了提亮,让五官更加立体,有凹凸感。




STEP3:眼妆。首先用眉粉根据自己的眉形上色,然后用眼线笔画眼线。注意眼尾处稍稍延长。一般而言,都是会先上眼影再画眼线,这里是为了让妆容更加自然,所以就先画眼线。




STEP4:画眼影。画眼影分为两部分,首先选用浅橙色眼影涂抹整个眼窝部分,作为底色提亮,然后使用棕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涂抹一点,并在眼尾处加深,让眼睛更加深邃。




STEP5:涂腮红。在脸颊两侧的笑肌上涂抹粉色腮红,能够很好的提升女生的气色哦。





STEP6:最后一步是上唇彩。选用较为鲜艳的紫粉色唇彩均匀涂抹在唇部,可以给整体清新的妆容增添活力感。




你学会了吗?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