👑CYNTHIA🌙ོ࿐

巨蟹座♋️

北京毛戈平学校:

【美妆】秋意浓,微醺小烟熏最女人

一场秋雨一场凉,秋意渐浓。在这个最浪漫优雅的季节,如何将自己的女人味淋漓尽致的释放出来,是每个女人都会思考的问题。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建议大家选择一款微醺的小烟熏,既妩媚迷离,又风情万种。




  STEP1:选择与肤色接近的肉色珠光眼影大面积的晕染眼窝提亮。




  STEP2:下眼睑卧蚕的位置用米金色的眼影晕染,让卧蚕更加突出。




  STEP3:在双眼皮褶皱范围呢用深棕色的眼影晕染。




  STEP4:下眼睑的后半段用同色系的棕色眼影晕染,打造出小烟熏的印象。




  STEP5:极细的眼线液笔勾勒简单的内眼线即可,再用珠光眼影提亮眼中肌肤。




  STEP6:上下睫毛刷出扇形的感觉,双眼瞬间放大一倍。




  STEP7:甜蜜粉色的唇膏勾勒唇部,再擦上闪亮的唇彩,为萧瑟的季节增加一抹亮色。




  自然又充满女人味的微醺眼妆。

---可以装在你手机上的美丽课堂!加微信bjmgpschool或QQ2406439151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