👑CYNTHIA🌙ོ࿐

巨蟹座♋️

北京毛戈平学校:

【美妆】明星妆容——非同一般的气场妆

很多女孩小时候的梦想都是要当上美丽的、气场十足的女明星,有一天可以站在星光耀眼的舞台上,万众瞩目。其实,想让自己更加抢眼,拥有明星般的气质也不仅仅存在于梦想当中,跟着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一起动动手,轻松让自己成为气质出众的人!




光泽透亮的肌肤与饱和鲜艳的红唇是气质出众的潮流妆容的重点,无须过多装饰和点缀,明星气场可以轻松拥有。赶紧跟着小编来打造属于你的明星气场妆容。




第一步:蘸取适量肤色饰底乳,均匀点在脸颊上,用指腹轻轻推开,让底妆自然透亮。




第二步:用粉底刷蘸取粉底液,从脸颊内侧开始刷向脸颊外侧,这样就可以快速上妆,而且看上去没什么明显的痕迹。




第三步:用蜜粉刷蘸取少量的蜜粉在容易出油的鼻翼两边和眼周位置,提高妆容持久度。




第四步:用唇刷蘸取适量唇膏均匀涂抹于双唇,均匀上色后可以来回刷几次,让唇妆更加均匀,光泽感更好。




第五步:用尖尾梳在头顶画出有一定弧度的L型,一般以三七分为佳。从耳下开始卷出自然弯度,将卷度抓松,蓬松感和自然感让整个妆容更加自然透亮,大气的整体形象就完成了。



---可以装在你手机上的美丽课堂!加微信bjmgpschool或QQ2406439151


评论

热度(1)